谁叫我更文我创谁

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上什么该死的晚自习

【德哈】新婚快乐

/作者是个新手,不喜勿喷 /

OOC预警



“德拉科!”

德拉科转头望去,只见哈利挥舞着自己的一只手臂,德拉科停下了脚步,将快跑上前的哈利抱住。

哈利的脸上挂着笑,眼晴微微弯曲,由于刚刚小跑过来脸颊染上了一抹红,翠绿色的眼眸在冬天暖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。德拉科看到了,他看到哈利眼眸中的自己,德拉科觉得哈利最美的地方就是他的眼睛。那双德拉科愿永远沉溺之中的翠绿色眼眸,那双永远没有杂质的翠绿色眼眸。

“跑慢点,我会等你的。”德拉科对着哈利说道。

哈利笑着说:“我当然知道你会等我。”

德拉科松开放在哈利腰上的的手转向和哈利的手十指相扣,双方无名指上的戒指无疑不宣告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
德拉科和哈利一同往前走,远远地看就像一幅美好的画。




一道刺眼的光滑落,将这幅美好的画毁得七零八落。德拉科猛然惊醒,他起身愣了片刻就开始傻笑,眼泪不自觉就往从眼眶中流出。

德拉科他忘了,昨天哈利·波特他娶了金妮·韦斯莱,不,不是金妮·韦斯莱,而是金妮·波特。而他只能说:

“新婚快乐,波特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