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叫我更文我创谁

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上什么该死的晚自习

【德哈】花吐症

无伏!

七年级,无人死亡

不喜误喷

OOC预警




哈利得了花吐症。

这件事情除了赫敏和罗恩没人知道。

图书馆

“赫敏,别白费力气了。”哈利趴在图书馆桌子上嘟囔道。

“不行!书中肯定有除了‘亲吻暗恋的人’才能治好花症以外更好的方法。”赫敏一口回绝,她无法想象哈利亲吻德拉科·马尔福,那个天天骄傲自天,目中无人,像只整天炫耀自己漂亮羽毛的金孔雀的人。

是的,德拉科·马尔福,马尔福家的独子,马尔福家未来的掌权人。




哈利·波特有个秘密。

他暗恋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这是除了赫敏没人知道的秘密。

哈利不知道是什么时侯喜欢上德拉科·马尔福的,或许是第一次见面时,阳光照在他的半边脸上,金色短发,灰色的眼眸,苍白的皮肤。他就像莉莉小时候给他讲的睡前故事里沐浴在圣光下的天使,他的心脏似乎跳漏了一拍。当时,他并不明着代表着什么。

本来这个秘密只有哈利自己知道,但是他终究满不过赫敏,以至于后来赫敏偷偷质问哈利的时候,哈利叹了一口气,哈利就知道他什么都瞒不过赫敏,就将事情全盘拖出。

至于罗恩,他只有一茶匙的情商,他会发现哈利暗恋德拉科吗?




斯莱特林休息室

“你们说波特会喜欢吗?”德拉科照着镜子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若有所思的对潘西和布雷斯道。

“很好,特别好!你都问了几百遍了,别再问了!”潘西不耐烦的回答道。

德拉科点了点头,转头出了休息室。

潘西问布雷斯:“你觉得他追得到波特吗?”

布雷斯摊了摊手表示不知道,又对潘西说:“别管他们的事了,周末一起去霍格莫德村?”

潘西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有个秘密。

他暗恋哈利·波特。

这件事情除了潘西和布雷斯没有人知道。

德拉科知道,他对哈利·波特是一见钟情。

他第一次见到哈利就被他的眼睛所吸引,那双如阿拉达索命咒施展出来的颜色。他无法从那双眼睛上挪开。

他越陷越深,最后无法自拔。





“嘿,傻宝宝波特!”德拉科从哈利的身后跑了出来。

哈利气恼地说:“别叫我‘傻宝宝波特’,马尔福。”

哈利感觉自己的喉咙里有强烈的灼烧感,他的神色一变,用手捂住了嘴巴,又急匆匆的跑向格兰芬多休息室。

哈利:“咳咳!”

金色的花瓣从哈利口里咳出,哈利将花瓣塞进巫师袍的口袋中,或许是因为跑的太过匆忙,零星几点花瓣掉在了地上。

德拉科蹲下捡起了那零星几点花瓣,他的手摩挲着花瓣,盯着哈利匆匆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那花的花瓣是金黄色的 ,耀眼夺目,仿佛涂着一层蜡,晶莹而油润,似有半透明之感。德拉科在心里肯定:这是金茶花的花瓣 。




几天后,哈利又被德拉科堵了。

哈利双手环胸:“马尔福,你有什么事?”

德拉科没有说话,低头,吻上了哈利的唇。哈利在那一刻明显呆住了,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咬破了德拉科的嘴唇,德拉科吃痛的“嘶”了一声。

“你做什么!”哈利又羞又恼,耳尖红的能滴出血。

德拉科对哈利说:“我什么都知道了,格兰杰什么都告诉我了。”

“什,什么都知道了。”哈利明显变得有些结巴了。

德拉科回答:“你的花吐症的事,以及……你喜欢我的事。”

哈利不知该怎么狡辩,毕竟这些事情都是真的。

德拉科又继续说道:“哈利,我也喜欢你,从我们第一次相见到现在,一直。”

“你,你说什么?!”哈利明显是惊到了。

德拉科盯着哈利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我喜欢你,哈利。我想做你的男朋友,你愿意吗? ”

哈利拉住了德拉科的手,掂起脚亲了德拉科:“我愿意,德拉科。 ”











一点小后续 

波特庄园

莉莉·波特和雷古勒斯·布莱克正分别拦着正在暴怒中的詹姆·波特及以及西里斯·布莱克。

詹姆/西里斯:“莉莉/雷尔!你别拦着我,我要宰了那个马尔福家的小兔崽子!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878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