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叫我更文我创谁

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上什么该死的晚自习

【德哈】生日礼物

已结婚

魔药学教授/斯莱特林院长德×黑魔法防御术教授/格兰芬多院长哈

今天是我生日,给你们更一篇,下次更新就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。ヾ(✿゚▽゚)ノ

OOC预警






哈利最近有些烦恼。


德拉科的生日快到了,而哈利还不知道该送德拉科什么礼物。


送用钱买的?马尔福家家大业大自已能买到的德拉科肯定也能买到,这样总觉得一点诚意都没有。送自己亲手做的?哈利总觉得这样的礼物太过寒酸,配不上德拉科现在马尔福家主的身份。


苦恼的哈利约了赫敏去三把扫帚商量“德拉科过生日该送什么礼物”这件事。


三把扫帚


赫敏在哈利说完他的苦恼后思索片刻后,问哈利:“哈利,你知道马尔福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吗?”


“有什么特别想要的……”哈利在脑中思索后倒是想到了一个。之前,德拉科说想看他们做的时候哈利穿他的衬衫还有猫耳和猫尾。不过那么羞耻的事情被哈利果断拒绝了,后来德拉科也提过很多次都被哈利严词拒绝,再后来德拉科就没有提了。


难道真地如德拉科的愿,做那么羞耻的事?想到这里哈利的脸就烧了起来,脸颊变得通红。


“哈利,哈利,你怎么了?怎么突然就发起了呆?你脸一下怎么变得那么红?”赫敏带着关心的口气问哈利,还把手放在哈利的面前摆了摆。


“没、没什么,我知道我送德拉科什么礼物了,我先走了赫敏,谢了赫敏。”哈利步履匆匆地回了学院。


6月5号


德拉科的生日如约而至。


哈利折了一只纸鹤在纸鹤上写着“上完课后回地窑,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在地窑。”然后用了魔法让他飞到德拉科手中。


哈利会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呢?德拉科十分期待,一下课就直奔地窑。


只见哈利穿着他的衬衫还有猫耳和猫尾,此时德拉科表示哈利这是在勾引他,如果忍得住就不是男人。


“生、生日快乐,德拉科。这是生日礼物,只许一次,下不为例。”


德拉科抱起哈利就往房间走去:“你的生日礼物我很满意,哈利。”


……夜还很长……


第二天


黑魔法防御课课堂


“你们的波特教授生病了,这堂黑魔法防御术课我来代课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899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