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叫我更文我创谁

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上什么该死的晚自习

【德哈】婚后

魔药学教授德×傲罗哈

不喜勿喷

OOC预警





马尔福庄园


“斯科皮、阿不思,你们跑慢点。”哈利跟在他两个儿子斯科皮·马尔福和阿不思·波特身后。


斯科皮·马尔福和阿不思·波特是哈利·波特和德拉科·马尔福的儿子。


大战过后,哈利和德拉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结婚了。哈利和德拉科的消息刚传到巫师耳朵里,许多巫师是不相信的,因为哈利是救世主,而德拉科是食死徒,效忠于伏地魔的食死徒。他们不能相信救世主会和一位食死徒在一起,他们的身份就像一条不可跨越的鸿沟。连哈利的朋友罗恩和赫敏也十分意外,他们甚至觉得是德拉科给哈利下了夺魂咒。


哈利对此给出的解释是“我没有中夺魂咒,我和德拉科五年级就在一起了,只是没有和你们说而已。”


直到有了斯科皮和阿不思,巫师界中那些不赞同的声音才逐渐变小。


不过德拉科很苦恼,自从斯科皮和阿不思出生之后,哈利和他的独处时间越来越少。他本以为斯科皮和阿不思长大后他和哈利独处的时间就长了。可是,他错了,大错特错。他们兄弟俩年龄越大就越爱黏着哈利,导致他和哈利本就少的可怜的二人世界时间再次雪上加霜。


斯科皮/阿不思:“爸爸,如果我们都去斯莱特林你会不会伤心?”


哈利:“哦,当然不会。不过可能会有些郁闷。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,曾经分院帽也考虑过把我分去斯莱特林。”


毫不意外,兄弟两脸上都漏出惊讶的表情。


哈利:“不要告诉其他人。”哈利把食指放到嘴边,做了一个静声动作。还有些调皮地眨了眨右眼。


德拉科:“哈利,我回来了。”德拉科旁若无人地从背后抱住哈利,把头埋在哈利的颈脖间。


哈利:“德、德拉科,孩子们还在呢……”斯科皮和阿不思也点了点头,对于父亲霸占爸爸他们很不赞同。


德拉科略微不爽得抬起头,对他们说:“小孩子一边去。”


哈利:“德拉科!”哈利口气里带着一丝警告的意味。德拉科立刻闭上了嘴。


哈利:“说正事,斯科皮、阿不思,明天去学院以后要听德拉科的话,我明天要出趟远门可能要几个月才能回来,德拉科你要照顾好孩子们,也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

德拉科:“我会的。”德拉科亲了亲哈利的嘴角。又在斯科皮和阿不思面前撒了把狗粮。


斯科皮和阿不思十分识趣地回了房里,留德拉科和哈利在卿卿我我。











小后续

最后斯科皮和阿不思都进了斯莱特林。

哈利出远门回来后带了伤,被德拉科一顿说教并惩罚了一顿。

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2380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